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了会谈:普京向安倍道歉!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了会谈:普京向安倍道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09 09:4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了会谈,因为“双普会”的超时而延后,普京代表自己和特朗普就俄美会谈延时向安倍晋三表示歉意。两人达成一致,将朝着预计配合论坛举行的日俄首脑会谈,加速经济领域的磋商。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7日报道,在二十国集团(G20)峰会期间,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了会谈。

普京表示,与日本进行高频度对话将有助于解决长期解决的问题,此举可使两国发展双边关系。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普京向日本领导人问好时,使用“你”的称谓,并表示,近期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再次见面,“正如我们达成的共识,不久前商业代表团对千岛群岛进行访问。我们将根据我们的共识继续前行。”

因俄美总统会谈结束时间较晚,普京以个人名义以及特朗普的名义,向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道歉。

安倍则表示,的确期待与普京的会晤,但从另一方面来说,为了调解乌克兰、叙利亚和朝鲜等国际问题,需要俄罗斯和美国领导人举行会谈。对于俄美两国领导人在汉堡举行“富有成果的对话”,安倍表示很高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