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醉酒男暴打女民警 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醉酒男暴打女民警 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09 10:3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网上热议着一则“男子暴打女民警”的视频,视频中的醉酒男子不顾阻拦和劝导暴打女民警的头部和腰部,不到五秒钟的时长内,该男子共袭击女民警近7次,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7月7日中午,微博认证为“湖北省恩施州公安局”的账号发布警情通报,称7月6日晚8时许,恩施市公安局小渡船派出所民警陈艳霞、官进余在民族路处理完一起纠纷警情后,听到附近一店铺有人争吵。民警官进余遂进店询问,其中一酒醉男子突然对官进余辱骂、推搡、殴打,并将其警帽打掉。民警陈艳霞闻讯后,立即上前制止,该男子不顾家人阻拦,又对陈艳霞辱骂、殴打,陈艳霞、官进余在制止不听的情况下果断处置,依法将其现场制服。

中国青年网记者从恩施警方获悉,被殴打的两位民警目前正在医院外科接受检查,已有领导前往医院对受伤民警进行慰问。具体的检查结果警方会在第一时间公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