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贵州女司机违章被查当街脱裤 被罚款300元后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

贵州女司机违章被查当街脱裤 被罚款300元后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09 11:2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这年头,不法分子违章了、犯法了不但拒绝配合警方调查还能理直气壮的反抗,做出毁三观的事情, 也真是让小编佩服的五体投地!7月6日,贵州一女司机因违章被查拒不配合反而当街脱裤撒泼的视频传遍各大网络,后该女子被罚款300元后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

7月6日,贵州六盘水市女司机蔡某驾车在双实线违章掉头,交警对其处置时竟脱掉裤子向交警撒泼,僵持近一小时。六盘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告诉澎湃新闻,交警部门对蔡某罚款300元后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

六盘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赵雄说,7月6日上午10点10分左右,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城区人民路茶叶林路段进行“四创”专项整治行动时,发现蔡某所驾驶的灰色“吉利”轿车在双实线违章掉头,交警便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蔡某当时极不配合执法,拒绝下车也不出示相关证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