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高消费餐厅全聚德后厨被爆不卫生操作 老字号被毁前景堪忧!

高消费餐厅全聚德后厨被爆不卫生操作 老字号被毁前景堪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09 16:2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不知道你和你的家人在全聚德消费过没有,对于小编这种低收入的人来说,去哪里消费一次就得吃半个月的土了...然而,这种高档的餐厅打着老字号的招牌,里外真的如看到那般美好吗?近日, 高消费餐厅全聚德后厨被爆不卫生操作,老字号被毁前景堪忧!

不戴口罩、用手拿东西吃、抹布擦盘子、配餐期间玩手机……近日,一段全聚德后厨内,疑似操作不卫生的视频,将其推上舆论风口。随后,有网友指出,该后厨为全聚德北京地区的一家店。视频热传后,随即引发众多关注。

7月7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被指不卫生的全聚德并非位于北京,而是在江苏淮安。同时,中国全聚德股份有限公司就此事回应称,将责令淮安店停业整顿,并将派专门管理督查分队去淮安店进行整改。

事件

全聚德后厨被指存在操作不卫生情况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北京全聚德某店的凉菜间,工作人员存在较多不卫生的操作。帖文后附上了监控视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