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山东一出租车司机操作不当开车冲进晨练暴走队伍 致一死两伤 马路杀手害人害己

山东一出租车司机操作不当开车冲进晨练暴走队伍 致一死两伤 马路杀手害人害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1 21:04编辑:2551286548
分享:

生活就是这样狗血,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些什么,这不一晨练市民正在暴走健身,突然一汽车闯入,横冲直撞,撞伤众人,造成现场一死两伤,原因竟然是新手司机上路,这可真是马路杀手啊,以后遇到这种新手司机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一定要让行。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事故现场吧。

 

视觉中国供图

7月8日清晨,临沂一出租车司机因操作不当,开车冲进暴走队伍,造成一死两伤。这起事故距7月1日夜市区滨河西路与广州路交会处南行车道上轿车撞死步行的一对夫妇,刚好一周。

据交警情况通报称,7月8日5时20分许,位于兰山区涑河北街与临西十二路交会东5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迅速赶赴事发现场。经过现场调查:事故发生于7月8日5时20分许,出租车驾驶人董某驾驶鲁QT***2号出租车,沿涑河北街由东向西行驶至临西十二路交会东50米处时,因操作不当,与正在晨练的行人丁某、王某、商某发生碰撞,致使丁某、王某、商某受伤,其车辆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商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出租车驾驶人董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现已被刑事拘留。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