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为骗保弑杀双亲 伪装现场 这男的良心不会痛吗?!

为骗保弑杀双亲 伪装现场 这男的良心不会痛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2 21:15编辑:2551286548
分享:

 大千世界真是无奇不有,都知道父母养育我们不容易,因此我们要好好的孝敬自己的父母,然而近日一男子为了骗取保险经狠心将自己的父母通通杀死,并且还伪装了一起中毒死亡案件,这真是令人感到气愤啊,对自己的亲手父母都吓得去手,下面让我们一起仔细了解一下这件事情吧。

【男子为骗保弑杀双亲 人性泯灭】5月21日,杨某报警称自己的父母因煤气中毒死亡。警方赶到现场,发现这极有可能是一起精心策划的凶杀案,杨某后来承认了犯罪事实。32岁的他毕业于渭南师范学院,是独生子,从小就是家里的掌上明珠,杨某步入社会后才初次尝到生活的艰辛和不易,心理极度扭曲,每天都在构思怎样可以快速赚钱。某天他在浏览网页时发现购买保险以后如果遇到意外,保险公司会进行巨额赔偿,顿生邪念,当即为父母办理了人身意外、高度残疾等多份保险。5月20日,他主动请父母在家吃饭,提前把准备好的亚硝酸盐拌入买来的牛肉中,但父母太爱儿子,舍不得,一口没吃。杨某又到厨房,借着给父母倒水的名义,在水里掺入亚硝酸盐,看着父母喝下去。随后杨某又打开煤气罐制造了一个煤气中毒致人死亡的现场。近日,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以保险诈骗罪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杨某。(via陕西政法网)

  

  @cyzh3962 : 所有挣大钱的方法,都写在了刑法里

  @lydia木木  : 对儿子可不能太心疼 慈母多败儿,含辛茹苦省吃俭用惯着宠着养大的 多数是只恨父母没有更多血肉可榨的仇人

  @夏雪勒 : 没吃牛肉是上天对他的第一次救赎,然而机会只有一次

  @驼驼在喝西北风:父母牛肉都舍不得吃

  @宿云晓月:就这样也没唤醒他的良知,太恶毒了

  @Yesterdayness:丧尽天良,禽兽不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