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B站的海外电视剧几乎全被下架 又出什么限制条文了吗?

B站的海外电视剧几乎全被下架 又出什么限制条文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3 15:1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自从网络覆盖面广了之后,几乎家家户户都有WiFi的条件,因此,手机、电脑和iPad等可以手持的设备就成功的取代了电脑,很多人都喜欢去B站去搜索自己想看的影片吧?然而近日却得到消息称B站的海外电视剧几乎全被下架, 怕不是又出什么限制条文了吗?

从昨天晚上开始,有网友爆料称,大量影视内容视频从A站和B站上下架,原因未知。

在B站电影区的日本电影子类页面中,以往左侧的部分应有12部电影的展示,但目前只剩下了5部。

右侧原本应展示热门视频的榜单也显示为没有数据。欧美电影的栏目情况稍好一些,但实际上展示的这12部电影中有3部已经无法正常播放了。

更严重的是,A站的影视区已经全部消失,即电影、电视剧等内容被彻底清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