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美国ATM吐出求救条 维修工人不小心把自己锁在里面!

美国ATM吐出求救条 维修工人不小心把自己锁在里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5 16:2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去ATM机取过钱的朋友们,不知道你有没有当面数清钱款并且每笔存取交易都要拿回执小条的行为?即使分不清钞票的真伪,有了这个回执单作为凭着再加上视频监控,日后在取款的款项中发现问题也好及时处理!然而,近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科珠斯克里斯蒂市一ATM却吐出了求救条,经查,原来是维修ATM机的工人不小心把自己锁在里面了!

你听过修锁工人被反锁的事吗?本周三,美国得克萨斯州科珠斯克里斯蒂市就发生了这样的怪事。

那天,当班警员奥尔登(Richard Olden)像平时一样开车巡逻。路上突然有人向他挥手请求协助,路人递给他一张纸条,说这是从身旁的ATM的收据口吐出来的。纸条上面潦草地写了两行字,其中包括“请救救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