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再现脑残式追星!女粉丝刷一亿礼物要求主播五年内不要谈恋爱!

再现脑残式追星!女粉丝刷一亿礼物要求主播五年内不要谈恋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6 12:1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这年头,若说不偷不抢来钱最容易的方式,那应该就是做网络直播的主播了吧?!不是曾经有女主播直播睡觉都能赚钱吗?当这些俊男美女的主播火了之后,拥有着诸多的粉丝和人气,真可谓是一颗闪亮的小明星啊!近日,网曝王者荣耀直播中再现脑残式追星!一女粉丝刷一亿礼物要求主播五年内不要谈恋爱!呵呵,要不要这么火爆?

15日,在某王者荣耀主播直播时,有女大学生豪刷1亿触手币礼物,要求该主播5年内不准恋爱,其惊人举动一夜之间火遍网络。有网友表示:花这么多钱追星真是脑残,如果是我女朋友果断分手。也有网友表示:一看就是富二代,花钱买开心碍你事了?你怎么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