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解放军告别贝雷帽 新式夏长服帽更加符合中国人脸型

解放军告别贝雷帽 新式夏长服帽更加符合中国人脸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6 15:34编辑:2551286548
分享:

一提到贝雷帽都知道这是解放军的象征,然而近日国家有消息称贝雷帽将被新式夏常服帽所替代,贝雷帽要退出舞台了,新式的夏长服帽分为多种形式,并且更加符合中国人的脸型,显示出中国军人的威武,下面就让我们欣赏一下新式的夏长服帽吧。

据解放军报消息,8月1日起,全军将统一换发佩戴夏常服帽,新式军帽将更符合中国军人脸型和气质,是对07式军服体系的优化完善。这意味着长达17年的解放军贝雷帽将被新式夏常服帽取而代之。此次夏常服帽区分军种和将官、校尉官、士兵等制式,男式为长檐帽

blob.png

据解放军报消息,8月1日起,全军将统一换发佩戴夏常服帽,新式军帽将更符合中国军人脸型和气质,是对07式军服体系的优化完善。这意味着长达17年的解放军贝雷帽将被新式夏常服帽取而代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