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浙江金华警方抓获网络放毒黑客 终止技术宅男的“个人秀”!

浙江金华警方抓获网络放毒黑客 终止技术宅男的“个人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8 11:5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即使你不是一个网民,在看新闻联播的时候也曾了解到全球范围内爆发的一场不法分子通过改造之前泄露的NSA黑客武器库中“永恒之蓝”漏洞攻击程序发起的网络攻击事件吧?近日,浙江金华警方抓获了这个网络放毒的黑客, 终止了这些技术宅男的“个人秀”!

2017年5月12日,全球范围内爆发了一场不法分子通过改造之前泄露的NSA黑客武器库中“永恒之蓝”漏洞攻击程序发起的网络攻击事件。英国、俄罗斯、整个欧洲以及中国国内多个高校校内网、大型企业内网和政府机构专网中招,被勒索支付高额赎金才能解密恢复文件。而在这场病毒的背后,是一群技术宅男的“个人秀”。

近日,浙江省金华市公安局金东分局就抓获了一名利用电脑系统漏洞植入病毒进行非法获利的犯罪嫌疑人方某,这个90后年轻人,居然是一名黑客大盗。

今年5月,“永恒之蓝”勒索病毒袭击全球,一时间,全世界的黑客都行动了起来,利用系统漏洞植入病毒然后进行勒索行为,但是方某没有勒索,他在“挖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