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90后美女老师患癌离世 倒下前一直忍痛给学生上课!

90后美女老师患癌离世 倒下前一直忍痛给学生上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8 12:0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7月14日,网上曝光了一件关于90后美女老师患癌离世的消息,引发诸多网友的点击和热议!花季少女被病魔折磨最终离世,着实让人惋惜! 据了解,这名女教师在倒下前一直都在忍痛给学生上课,就在7月13日中午,这位年轻的女教师永远离开了她热爱的讲堂...

7月14日,在陈莹丽家中,她的遗物已被收走。她姐姐拿出妹妹仅留的手机,翻出她生前的照片。照片里,这个身材高挑的女孩架着一副黑框眼镜,画着淡淡的妆,正对着镜头做鬼脸。

“当老师是她从小的愿望。”父亲陈玉臣说,2010年,女儿以优秀的成绩考入了杭州师范大学。去年,她参加乐清市教师公开招聘,分配到镇安学校。虽然离家路途遥远,但她对这份工作甘之如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