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常熟火灾系人为纵火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22名员工葬身火海

常熟火灾系人为纵火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22名员工葬身火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9 11:32编辑:2551286548
分享:

近日来天气越来越炎热,发生火灾的也越来越多,这不近日在江苏常熟市一居民楼就发生了火灾,现场浓烟滚滚,据了解着火地点为员工宿舍,当时员工正在休息,29名员工现已有22名确定身亡,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这件事吧,再次提醒大家,要防范火灾。

2017年7月16日4时32分,苏州常熟市虞山镇漕泾2区74幢发生火灾。央视记者刚刚从常熟市政府获悉,常熟火灾系人为纵火导致。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常熟火灾现场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 暂住29人

此外,央视记者从常熟相关部门获悉,事发地为一处城市居民出租商品房屋,系江苏四阿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租住的员工宿舍。起火建筑为两层带阁楼砖混结构,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过火面积约200平方米。经调查核实,事发时该房屋内共住有29人。经对现场彻底清理,确认死亡22人。3位伤者均为轻伤,无生命危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