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街头殴打卡通交警警示牌 警方发“江湖通缉令”缉凶!

男子街头殴打卡通交警警示牌 警方发“江湖通缉令”缉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0 12:0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这年头想要走红的人们真是换着花样的作死呀,近日,一段黑衣男子“殴打”卡通交警的视频在圈内走红,据悉,这是发生在苍梧路与巨龙路路口的事件, 男子街头殴打卡通交警警示牌的行为被朋友录像发到朋友圈,目前,连云港警方已经发布了“江湖通缉令”缉凶!

18日晚上,江苏连云港警方“通缉令”在网上走红:一名黑衣男子“殴打”卡通交警,行为极其恶劣,特此对黑衣男子发起“江湖通缉令”……

18日凌晨,一名黑衣男子在苍梧路与巨龙路路口“殴打”卡通交警,导致卡通警察严重损坏,并在“作案”后迅速逃离现场,这种行为极其恶劣。

通过查找相关路口监控,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该对着路中央设置的一卡通交警指指点点,左看右看,然后突然飞起一脚,将卡通交警踹倒在地,后旁若无人的离开。

目前,交警部门已锁定“嫌疑人”特征,并对此黑衣男子发起“江湖通缉令”。希望认出这位“凶手”的市民积极与公安部门联系,当然,也希望这位黑衣男可以自己投案自首!

网友:算袭警吗?

@木木虎超人:参照海南交警遇到的尴舞,只是开个玩笑的吧哈。

@roriiiii_蓝雨:令人窒息的操作。

@电商观察台:NC特别多,活久点。

@大漠00101:就是闲的X疼,不知道算不算袭警呢?好好奇。

据了解,相同的事情几天前在江苏宿迁也发生过。当时一名男子酒后“暴打”卡通交警,被泗洪警方行政拘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