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公务员醉驾撞死人两年不立案 背后果然有猫腻!

公务员醉驾撞死人两年不立案 背后果然有猫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1 11:1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正所谓天子犯法与民同罪,杀人偿命本就是社会常态,法治社会中,违法分子怎么可能逃过法律的制裁呢?近日,网曝广州市南沙区公务员醉驾撞死人后两年不立案的相关消息,为何没有立案? 事件背后有什么猫腻!?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事情发展的经过吧~

广州市南沙区公务员何健勇开公车撞死了人,事后用公款赔偿死者家属38万元,4年后才被检方起诉犯交通肇事罪、受贿罪、贪污罪(详见本报2014年9月30日报道《开公车上班撞死人拿公款来赔》)。事件背后果然有猫腻。

据检方起诉书,在何健勇交通肇事案发后,番禺区公安局主管交警大队的副局长于广辉指使下属对何健勇不立案、不采取强制措施、放纵何健勇逃避法律制裁……近日,于广辉被指控犯滥用职权罪一案在广州市中院一审开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