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12岁男孩独自乘机被逐 维珍航空解释:航班上受托管的孩子超过了限额!

12岁男孩独自乘机被逐 维珍航空解释:航班上受托管的孩子超过了限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1 12:1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经常国内外飞的家庭,如果家长没空陪同小孩乘飞机,小孩是可以在航空公司的托管下自己乘坐飞机出国的,然而,近日在维珍航空却发生了一件一个12岁男孩独自乘机被逐的事件,就此, 维珍航空解释的解释hi航班上受托管的孩子超过了限额!

19日下午,北青报记者联系到孩子的母亲刘女士,她告诉北青报记者,她的孩子未满12周岁,本计划7月9日乘飞机到英国参加夏令营,“由于孩子单独乘机,我们这边之前多次向维珍航空确认能够托管。”当天上午刘女士将孩子交给机场工作人员后,得知孩子已经通过安检等待登机才离开机场。“车子都快离开上海的时候,我接到一名机场工作人员的电话,说我的孩子没飞成,现在在机场办公室,让我们来接孩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