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加州北部掀淘金热 矿工称走路都能捡到金子!

加州北部掀淘金热 矿工称走路都能捡到金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4 14:4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当你还在感叹黄金的价格涨落不定的时候,现今加州北部已经掀淘金热了,据当地矿工称走路都能捡到金子!可想在这个地方黄金的价格是多少!此消息传开之后,很多人都开始从事淘金的工作,黄金勘探冒险组织合伙人Bryant Shock说:“今年前往北方的职业人口比以往增长了四分之一,这是淘金潮的一个明显迹象。

近期现货黄金价格走势不断震荡上行,不少投资者纷纷看好未来金价走势,而有消息称,今年美国加州北部掀淘金热,主要是因为强降雨引发的滑坡使得黄金被冲出来了。

据悉,今年美国加州北部被创纪录的降雨量所困,强降雨引发了滑坡,在山丘上形成了大量的铜屑,并在峡谷和沟壑中沉积了少量的黄金。矿工们预测,一旦所有的水都被冲走,黄金就会被冲出来,目前看现在正在朝着他们的预测发展。沙士达山(美国加州北部山脉)矿商与勘探者协会主席Diana Clayton说:“人们发现今年的黄金比往年都要多。”该协会在北加州拥有约350名成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