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妈妈带4岁儿子进女更衣室换衣服 被拒绝遭辱骂!

妈妈带4岁儿子进女更衣室换衣服 被拒绝遭辱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5 10:4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公众澡堂洗澡的时候,你是不是也曾发现妈妈带着年龄较小的儿子一起洗澡的行为?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可曾想过小孩儿再小也是异性不能进入女更衣室、女澡堂的想法?近日,一位年轻妈妈带着自己4岁的儿子进女更衣室换衣服被管理员拒绝辱骂!

发帖的是一位女网友。她说,天气很热,和小姐妹各自带着儿子,4个人一起去游泳。在女更衣室里,管理员阿姨坚决不让这两个男孩在里面换衣服。

女网友觉得委屈,小孩都只有3-4周岁。“阿姨,我们上周刚来过,也是跟我在这换的呀。小孩爸爸都没来,你看这么小,自己换衣服肯定不太行,要么就在这换换,还有是担心到处是水不安全,就在这换换吧,小孩子也不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