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点外卖被骑手偷吃职业道德去哪里了?

点外卖被骑手偷吃职业道德去哪里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6 08:37编辑:orange
分享:

济南市民齐先生通过饿了么叫了份外卖,没想到等了一个多小时还没收到。联系上配送骑手后,骑手竟称自己是在报复叫外卖的人,并发短信辱骂威胁齐先生。目前,饿了么平台已介入调查,而饿了么的一名配送经理称将会赔付齐先生。为了进行维权,被偷吃外卖的齐先生首先联系了外卖平台,而外卖平台却将责任推给了商家。

随着外卖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可以享受手机点餐的便利。但是,伴随着外卖行业的兴起,一些问题却愈发暴露出来。

据齐鲁晚报报道,一位济南市民通过点餐平台进行点餐,没有收到点餐,却显示外卖已经送达。当联系上外卖员的时候,不仅仅没有得到合理的解释,还被外卖员语言侮辱和威胁。外卖员作为服务行业的一种职业,能够把服务做成这样的,也可以算是服务行业的一朵奇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