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邯郸女主持人晕倒被爆已经猝死 当事人现身辟谣!

邯郸女主持人晕倒被爆已经猝死 当事人现身辟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7 11:3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网上热传着一件关于“邯郸女主持人晕倒猝死”的相关事件, 评论下方纷纷堆积起人们的八卦说法,神马工作太累导致猝死,工作单位虐待员工等花样评论数不胜数...其实,这件事完全是捕风捉影,晕倒其实只是劳累晕倒,近日当事人现身辟谣!

据《法制晚报·看法》报道,7月26日,有网友发布了一条微博称邯郸电视台一名女主播在工作中猝死,并配有女主播在主持活动过程中突然倒下的视频,经多人转发发酵,已广泛传播。

今晚十点半,看法新闻记者联系到该女主播的同事彤彤,她向记者证实此事为谣言。彤彤说自己当时看到微博也吓了一跳,浑身冒冷汗,赶紧一直打电话联系求证。得知该女主播当时就已经抢救过来,并没有什么危险,现正在家休息,明天将正常上班录节目。

微博上晕倒的女主播为《邯郸新闻》主播,在主持当地一项发布活动时因劳累而晕倒在地,并被网友拍了视频发在网上,称其猝死。为此,彤彤特意发了一条朋友圈来辟谣,提醒大家不要传谣以免给本人造成伤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