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国外机构戴“有色眼镜”识人 称中国为全球假货集散地!

国外机构戴“有色眼镜”识人 称中国为全球假货集散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7 12:1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当代购的购物方式在国内兴起了之后,很多人都在选择原厂、原单等性价比高的商品,商家一句“百分百真货”“可支持专柜对比”等言辞让很多人都前仆后继!根据相关报道得知, 中国打假售假行为已经严密实行,可国外机构还是称中国为全球假货集散地! 这个“有色眼镜”什么时候能摘下呢?

日前,全国首例电商平台起诉售假网店案件公开宣判,被告售假店铺被判向淘宝网赔偿人民币12万元。这一公开宣判被认为具有示范意义,意味着中国打假售假又向前一步。但不少国外机构围绕中国侵权假冒问题屡做文章,还将中国指责为“全球假货核心集散地”。对此,商务部负责人及专家回应,这样的指责是不负责任的,中国在打击售假贩假以及保护知识产权方面的进展有目共睹,国际社会应该卸下“有色眼镜”,用发展的眼光客观看待中国变化的现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