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绥德暴雨水库溃坝 整个城市都被淹没犹如海洋!

绥德暴雨水库溃坝 整个城市都被淹没犹如海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7 12:2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进入七月以来,中国诸多城市都备受暴雨和高温的影响,北方城市阴雨连绵,气温高达40度以上,这让很多市民出行都备受阻碍!近日,绥德市因暴雨袭击,市内的一个水库溃坝, 整个城市都被淹没,放眼望去就犹如海洋一般,现今, 国家防总和黄河防总共派出了3个工作组到当地指导防范应对工作!

德暴雨水库溃坝 整个城市陷入瘫痪放眼望去一片汪洋损失巨大

25日夜间到26日凌晨,陕西榆林市11个县区遭暴雨侵袭,受暴雨影响,绥德、子洲县大理河沿岸出现了严重险情,国家防总和黄河防总共派出了3个工作组到当地指导防范应对工作,目前抢险救灾工作仍在进行。

绥德暴雨水库溃坝 整个城市陷入瘫痪放眼望去一片汪洋损失巨大

陕西防总向延安、榆林发预警25日,陕西省防总向延安市、榆林市点对点发出通知和预警,同时,启动无定河流域防汛四级应急响应,榆林市启动防汛二级应急响应,绥德县启动防汛一级应急响应,子洲县也启动了一级应急响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