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18岁中国高中生在美国露营地意外溺亡 该学生生前不会游泳!

18岁中国高中生在美国露营地意外溺亡 该学生生前不会游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8 14:2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悉,近日又有一名中国留学生在美意外身亡,事件发生在在霍特科姆湖畔的冷杉露营地,起先先是失踪,后校方在在营地附近发现这名学生已经溺亡!这名学生年仅18岁,只懂一点点英语,生前并不会游泳!目前这名学生的家长正在赶往美国...

据美国《贝灵翰姆先驱报》7月26日报道,一名中国18岁高中生王斌(音译)在霍特科姆湖畔的冷杉露营地失踪。来自美国媒体官网的最新消息,王斌26日在营地附近被发现已溺亡。霍特科姆县警长比尔·艾福称,王斌最后一次出现在本周二(25日)下午4点30分,当时他正站在离水面30英尺(约9米)高的水岸上,他的衣服、鞋子及其他衣物也在附近被发现,但是王斌并不会游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