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贴吧“神龙妹子团”出道 一首《小次元》俘获无数宅男心!

贴吧“神龙妹子团”出道 一首《小次元》俘获无数宅男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9 08:2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喜欢狂贴吧的朋友们,最近团体名字叫做“神龙妹子团”的你们一定都发现了吧?妹子们各个长得清纯水灵,载歌载舞,才艺兼收,非常吸睛,近日,贴吧“神龙妹子团”出道,一首《小次元》俘获无数宅男心!

7月27日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一群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妹子们一大早的登台就吸引了整个场馆的目光。凭借一首《小次元》载歌载舞的妹子们让无数宅男瞬间倾心。

不少人发出了疑问,这个全程驻扎在百度贴吧展台的团体是个什么团体?她们过去有过什么作品?

本篇文章中我们来一一解答。

这群妹子的团体名字叫做“神龙妹子团”,是百度贴吧孕育出的网友女团,成员们能歌善舞,由于创始人李毅吧吧主英三嘉哥的背景,这个团体代表着贴吧乃至中国互联网的主流娱乐文化,深受百度贴吧吧友们的喜爱。她们曾经推出过《Hey Girl》、《葫芦姐妹》两支MV,出演过网剧,与《劲舞团》手游和《光明大陆》有过深度合作。不单如此,ChinaJoy15周年Cosplay嘉年华的主题曲《小次元》也由她们演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