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3男子趁情侣亲热时行窃 偷走价值6000多元钱的手机!

3男子趁情侣亲热时行窃 偷走价值6000多元钱的手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9 09:5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这个混乱的社会中,尽管法律严明,但是仍然管不住那些“潜藏”于社会低端的“第三只手”,小偷一直无声无息的徘徊于我们的生活中!近日,在繁华的国际化大都市汉口就有3男子趁一对儿情侣在亲热的时候行窃,并且, 偷走价值6000多元钱的手机!

3男子结伙,趁情侣在公园卿卿我我时,悄悄拎走情侣的包包盗窃钱物。近日,在涉嫌盗窃他人财物的涂某、许某被江汉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另一名嫌疑人黄某在逃。

7月13日晚11时,一对男女坐在汉口喷泉公园石凳上拥抱接吻时,一个瘦小男子猫着腰,轻手轻脚摸走了他们身旁价值6000多元钱的手机。得手后,该男子乘坐同伙驾驶的白色摩托车消失在夜色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