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疑妻有外遇投敌敌畏进化妆品

男子疑妻有外遇投敌敌畏进化妆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9 10:0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所谓一日夫妻百日恩,若是丈夫对婚姻有了不安全感,并且对妻子有了谋害的想法,那还真是防不胜防啊!据悉,近日在云南景洪市就有一男子因怀疑自己的妻子有外遇,一时冲动在妻子的化妆品里投入敌敌畏,好在毒药味道很冲,被妻子及时发现...

云南景洪市一对生活了30年的老夫妻,因怀疑妻子有外遇,一天深夜,丈夫刘某悄悄打开妻子李某化妆品的瓶子,将敌敌畏投放进去。之所以这么做,刘某的想法很幼稚,这样就可以阻止妻子化妆变漂亮了。妻子觉得丈夫的行为不可原谅,立即报警,并向法院提起诉讼离婚。

化妆品瓶里传出怪味

4月28日,李某外出回家后闻到化妆品瓶子里散发出一股刺鼻的味道,便询问丈夫是不是在化妆品中动了手脚,刘某便支支吾吾地把所做的事告诉了妻子:他投了敌敌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