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留学生吸笑气致瘫”新闻被爆之后笑气销量更是猛增!人们为何越陷越深?

“留学生吸笑气致瘫”新闻被爆之后笑气销量更是猛增!人们为何越陷越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9 10:4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数月前,一篇《最终我坐着轮椅被推出了首都国际机场》文章曝光于网络之后,各大媒体都在报道“留学生吸笑气致瘫”的新闻,可是近日据相关报道得知,这些笑气的毒品销量不但没有下降反而更是猛烈的增长!难不成是变成了一种变相的宣传?人们为何越陷越深?

“我觉得我勇敢地站出来了,结果没用,还被骂得那么惨。”和刘雪(化名)约采访不容易,在采访前晚的9点半,她发来一长串的文字:“我写这篇文章,是因为很多人觉得‘打气’没那么伤,才会猛打,因为当时没人告诉我们这个东西会这样。”

事与愿违,《最终我坐着轮椅被推出了首都国际机场》文章出来后,刘雪认识的几个卖家,一氧化二氮的销量不降反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