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快递员盗窃50部苹果手机被刑拘 监守自盗可还行?

快递员盗窃50部苹果手机被刑拘 监守自盗可还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30 08:5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自从小编也在网上购买高价商品之后,一直都很担忧这些物品在运输路上的安全性,好在都是比较有保障的物流公司,并没有物品丢失或是破损的情况发生。然而,近日网曝一快递员盗窃50部苹果手机被刑拘的新闻消息,瞬间心惊,这就好比银行柜台的员工,每天看着高昂的诱惑, 监守自盗可还行?

快递小哥在送快递之际,盯上了收货方的库房,深夜再次来到该库房,将其门锁砸坏,盗窃50部苹果手机。

今天下午,法晚·看法记者从顺义警方获悉,近日因涉嫌盗窃,涉案3名嫌疑人已被顺义警方刑事拘留,同时,为事主挽回部分经济损失3.6万元。

7月9日早8时许,顺义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接南法信派出所转报警情:南法信某物流公司仓库被盗50部苹果手机,损失价值高达16万元。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开展侦破工作。

通过调取案发地周边的大量监控录像,民警锁定了嫌疑人。监控显示,当天凌晨1时许,一名中年男子砸坏了仓库卷帘门上的一个小门,钻了进去,从里面抱出5箱手机放到电动车上扬长而去。民警根据监控录像一直追踪至嫌疑人的暂住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