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保安顺走女婴后将其扔在地下室 被判盗窃罪、拐骗儿童罪!

保安顺走女婴后将其扔在地下室 被判盗窃罪、拐骗儿童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30 09:4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所谓保安,就是为了保一方平安,作为一个执法的人员,执法犯法着实可恨!据悉,近日在北京房山长阳某小区,商场保安赵某酒后入室盗窃,并偷走4个月大女婴,可恨的是这名保安顺走女婴后将其扔在地下室,随后警方立即进行抓捕,目前该嫌疑人已被刑拘,被判盗窃罪、拐骗儿童罪!

去年9月14日晚,在北京房山长阳某小区,商场保安赵某酒后入室盗窃,并偷走4个月大女婴,之后赵某被发现,竟将婴儿扔到3米多深的半地下室阳台,所幸婴儿无大碍。

今天上午,房山法院对该案公开宣判,判决被告人赵某犯盗窃罪、拐骗儿童罪,两罪并罚,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赵某当庭表示要上诉。

路上,小孩惊醒哭闹,赵某又听到有人追喊,担心被人发现,就把iPad扔在门口草丛,将孩子放在单元楼门口。不料这时婴儿啼哭不止,赵某担心被人看到便又转到楼背后,将孩子扔进3米多深的一间半地下室的阳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