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中国姑娘嫁外国小伙遭遇“离婚难” 斯里兰卡的丈夫索要100万才同意离婚!

中国姑娘嫁外国小伙遭遇“离婚难” 斯里兰卡的丈夫索要100万才同意离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31 11:5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现如今,中国的风气越来越国际化,中国姑娘嫁到国外、外国女婿入中国户口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的现象,然而,当你只看到这种“洋气”的外貌的时候,你可知道中国姑娘嫁外国小伙的婚后生活也有许多繁琐的事情?就比如离婚,近日,一中国姑娘就反映出嫁外国人“离婚难”的事件,自己斯里兰卡的丈夫索要100万才同意离婚!

一位林州姑娘许倩恋上了一位斯里兰卡小伙古纳拉什纳,从此,拉开了一段跨越国界的爱恋,但因为语言、地域和生活习惯的不同,最终姑娘决定放弃这段感情,许倩向远在沙特阿拉伯的古纳拉什纳提出了离婚的请求,古纳拉什纳虽同意离婚但要求许倩支付其100万的巨额费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