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深圳在港失联女大学生因涉嫌盗窃案件已被找到 7月31日在法院提堂!

深圳在港失联女大学生因涉嫌盗窃案件已被找到 7月31日在法院提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2 11:0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悉,近日一中国女大学生从深圳出境后,后再无入境深圳的记录。当时入境的时间显示是7月29日下午1时23分,后确认失联!这名女大学生是 深圳大学2013级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 ,现该名学生因涉嫌盗窃案件已被找到,7月31日在法院提堂!

深圳女大学生独自去香港后失联2天3夜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据最新消息显示,该女大学生在到达香港的当日(7月29日)下午,因涉嫌盗窃被捕,并已于7月31日下午在法院提堂。

据香港东网消息,深圳大学2013级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罗琬璐在三家商店共偷走约价值2400港元(人民币约2000元)的化妆品和药品,被商店职员发现后立即报警,已于周一(7月31日)下午在香港屯门法院提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