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北京飞杭州航班上突发充电宝自燃事故 导致飞机起飞延误!

北京飞杭州航班上突发充电宝自燃事故 导致飞机起飞延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2 15:0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虽然现今航空公司已经允许乘客携带规定内的充电宝登机了,但是这些看似安全的电子产品还是具有一定的危险性的!据悉,近日北京飞杭州的航班上突然发生充电宝自燃的事故, 导致飞机起飞延误将近两个小时!好在及时制止,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2017年7月31日19时许,南航CZ6163航班(北京-杭州)在滑行过程中,一名旅客的充电宝发生冒烟。后经安检部门现场核查,该航班旅客经过安全检查,其携带的充电宝电池额定容量为5000mahx2,输出电压为5V,计算额定能量为50WH,标识清楚,符合民航运输标准。CZ6163后正常推出,过程未影响首都机场正常运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