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醉酒男子病房内认错老婆 被认错的产妇吓得伤口崩裂出血!

醉酒男子病房内认错老婆 被认错的产妇吓得伤口崩裂出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3 14:2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在 黄石海观山社区某月子中心传出了一件让人毛骨悚然的惊叫声,伴随着求救的声音: “救命呀,快来人!” 病房内所有的人都惊动了!据悉,这是一件超级大的乌龙事件,系为一名醉酒的男子在病房内认错老婆,导致被认错的产妇吓得伤口崩裂出血!这个“月子”做的好不惊心动魄!

8月2日讯 8月1日晚,黄石一名醉酒男子进错月子中心病房,认错妻子,将一名正在“坐月子”的产妇吓得伤口崩裂出血。在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该男子向产妇道歉,并赔偿医药费。

“救命呀,快来人!”8月1日晚上9时许,黄石海观山社区某月子中心传出一声呼救声。在病房走廊上的汪某听到妻子小美(化名)的声音,立即冲进病房,只见病房内多了一名年轻的男子,浑身酒气正惊愕地看着汪某的妻子小美。而小美刚捂着肚子发出痛苦的呻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