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吉林两男子持玩具枪抢劫 警方迅速破案追回钱款!

吉林两男子持玩具枪抢劫 警方迅速破案追回钱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4 14:1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经常看警匪片的朋友们肯定都有疑问,影片中歹徒使用的那些枪支道具是真实的还是玩具枪?如果拍戏过程中擦枪走火怎么办?据悉,近日吉林两男子持玩具枪抢劫一对母子,获得钱款七万元后成功逃脱!接警后,警方在两日内迅速破案追回钱款! 目前,两名涉案嫌疑人已经被刑拘!

王女士今年30多岁,在吉林市昌邑区某小区居住。7月30日中午12点左右,她从家里出来,走进停在道边的宝马车。就在王女士准备发动车辆时,驾驶室车门忽然被拽开。她一惊,猛扭头往外看,却见一个黑洞洞的枪口顶了过来。

“别动!你好好配合我。我不要你命,我要钱。”年轻男子示意她爬到后座上去。随后,该男子爬到副驾驶位置,一个戴着帽子和口罩的男子上了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