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食品安全问题也变得“国际化”?日本一幼儿园中的甜点惊现铁钉!

食品安全问题也变得“国际化”?日本一幼儿园中的甜点惊现铁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4 19:4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自从入夏以来,小编很少吃外面摊位售卖的食品了,一是气温炎热食物容易变质不卫生,二是那些看起来美味的饮食不是出自自己之手烹饪,生怕吃出头发和虫子什么的!然而,近日网曝食品安全问题也变得“国际化”了,而且这问题还是出现在幼儿园内!据悉,日本一幼儿园中的甜点惊现铁钉!孩子吃到后及时吐了出来,所幸没有咽下去,着实让人惊慌!

据日本《朝日新闻》8月3日报道,日本长崎县谏早市3日透露,该市市立太阳幼儿园发给孩子们的豆包中,被混入了长约2.7厘米的铁钉。所幸吃到这个豆包的男童未将其吞食,也没有受伤。据了解,豆包是谏早市内的点心店制作的,铁钉则很可能是从调制馅料的机器盖子上掉入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