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财富》发布2017中国500强公司企业 腾讯和阿里巴巴了两家民营公司最挣钱!

《财富》发布2017中国500强公司企业 腾讯和阿里巴巴了两家民营公司最挣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4 20:1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当今社会讲究励志,几乎每一个辛苦创业的人都会拜读一下杂志《财富》吧?据悉,《财富》不仅仅是一本指导个人财富管理的优秀读物,在如何让企业家精神、对财政的谨慎以及对群体的领导力世代相传方面,本书同样给出了有价值的建议。近日《财富》最新一期发布了2017中国500强公司企业,腾讯和阿里巴巴了两家民营公司最挣钱!

今年中国500家上榜公司的总营业收入达到了33.54万亿元,较去年大涨9%;净利润达2.8万亿元,增长约2.2%;营业收入和利润增幅较去年均有明显回升。

今年企业上榜的年营收门槛为113.23亿元,首次突破百亿。

此次的前十名分别是中石化、中石油、中建、上汽、平安、移动、工行、中铁、中铁建和建行。

在所有上市公司中,最赚钱的依然是中国工商银行(5.55+0.73%,诊股),实现净利润2,782.49亿元,比上年增长0.4%。

但是,最赚钱公司10~20位出现了两家民营公司——腾讯和阿里巴巴。其中腾讯的利润率高达27%,在利润率子榜上也位列前40家企业。

另外,顺丰、圆通首次上榜,位列第112位和355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