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乐天集团计划缩减在华业务 最新统计:二季度净利锐减95%!

乐天集团计划缩减在华业务 最新统计:二季度净利锐减95%!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7 12:1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作为“萨德”事件最直接的受害人之一,乐天商场对华人再怎么热情欢迎,现如今华人对去韩国购物的热情度也不高了,近日,网传乐天集团计划缩减在华业务,是否打算退出中国市场还未可知,但是据乐天集团最新统计得知:乐天集团二季度净利锐减95%!

萨德事件的影响持续发酵,乐天集团不得不出手干预。据韩国媒体报道,乐天集团高层表示,乐天玛特在中国停业趋于长期化,目前正制定缩减卖场规模、减少人力的结构调整方案,具体规模尚未确定。这是萨德事件后乐天集团首次对乐天玛特在华事业做出回应。同时由于中国游客减少,乐天免税店业务销售额大幅减少,之前乐天免税店管理层已经宣布自主退还10%的薪酬。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