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香港富商流落街头 老人现已回港团聚

香港富商流落街头 老人现已回港团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7 16:47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虽说寿司的骆驼比马大,但生活中也不乏出现人走茶凉的案例。近日在香港街头就出现了这样的场景,曾经为香港富商的陈志健因为生意失败沦落为东莞街头的一名流浪汉, 11年后,在治愈者和正负的帮助下,终于返港夫妻团聚!

因为他从一个香港富商沦落为东莞街头的流浪汉;他又是幸运的,因为他遇到了“让爱回家”的志愿者们,在志愿者们不懈努力的帮助下,他找到了香港的家人。昨天,陈志健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办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已经顺利回到了香港和家人团聚。

流浪汉原是香港人

“陈志健已经返回香港了,希望他能过好以后的每一天。”让爱回家的志愿者张世伟激动地说。陈志健是他们救助的一名流浪汉。今年1月31日,让爱回家的志愿者在东莞凤岗雁田市场门口遇到了陈志健。当时,陈志健已经在这个地方住了十年,他从来不与人交流,以垃圾桶为家,饿了就从垃圾桶里捡食物吃,困了就睡在地板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