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日本第15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比赛 13岁女生成为国民美少女!

日本第15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比赛 13岁女生成为国民美少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9 14:3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根据相关报道得知,堪称日本艺能界的明星摇篮的日本第15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比赛已经顺利举行结束并且于8日宣布了大赛的比赛结果,13岁女生井本彩花成为国民美少女!据悉,这次胜出,井本彩花可是打败了8万150个参赛者,除了获得300万日元奖金,还被送上一纸经纪约,着实让人羡慕!

第15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选秀大赛8日结果出炉,来自京都的13岁初二学生井本彩花打败8万150个参赛者,一举夺冠。这个选秀大赛由知名经纪公司奥斯卡一手包办,至今已经栽培出米仓凉子、上户彩、武井咲等收视女星,最新一届冠军除了获得300万日元奖金(约合人民币18万元),还被送上一纸经纪约,让冠军美少女当场发誓“我到25岁都不会谈恋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