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北美洲一村庄现大量“假阴阳人” 约90个“女童”中就会有1人后期长出男性生殖器!

北美洲一村庄现大量“假阴阳人” 约90个“女童”中就会有1人后期长出男性生殖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9 15:2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所谓阴阳人即是指既有男性特征又有女性特征的人,这种被医学生称之为“两性畸形”的人在我国先例很少,然而近日北美洲一村庄现大量“假阴阳人”,为什么叫“假阴阳人”呢?根据《生命倒计时》中的纪录片描述,当地约90个“女童”中就会有1人后期长出男性生殖器!而后他们的性别变成了迷...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7日报道,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萨利纳斯,90个“女童”中就会有1人在12岁踏入青春期后长出男性生殖器。由于该现象在当地极其普遍,当地居民均不以为意。BBC还将这一现象拍摄成纪录片——《生命倒计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