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云南女子人肉遮挡号牌 路人表示哭笑不得

云南女子人肉遮挡号牌 路人表示哭笑不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9 16:23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被贴罚单了,若不想让贴罚单,你倒是按照交警叔叔的规定好好停车呀,近日在云南云南曲靖街头的车辆禁停区域、一有趣女子为了躲避摄像头抓拍,直接蹲坐或站立用身体遮挡在车辆号牌前,路人真是哭笑不得。

近日,网友爆料称在云南曲靖街头的车辆禁停区域、交通十字路口,竟有车主在此违法停车,为防路口摄像头抓拍,有女子8月7日,曲靖交警回应称“人肉”遮挡号牌逃避罚款现象仅是个案,下一步将对麒麟路段重新规划停车位,分时段分路段进行治理。

7月29日,“掌上曲靖”爆料称在北关小学门口,有人违章停车后用“人肉”遮挡号牌的方式企图逃避监控摄像头的抓拍。无独有偶,在麒麟南路金城百货门口,一辆小车为躲避监控摄像头抓拍,有一女子站在车尾用身体挡住车牌,网友们对此褒贬不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