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大学生借款失联 女大学生为何要欺骗家人呢?

女大学生借款失联 女大学生为何要欺骗家人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9 18:16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每年在农村走出去的大学生已经数不胜数,那些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父母们为了让孩子受到良好的教育,不惜问亲朋好友借钱,而总有些学生走向弯路,让父母情何以堪,近日一位大学生在多次向同学借款后失联,到底是去找男友?还是另有目的呢?

女大学生借款失联,其父:每年上万元学费部分靠借。债权人把钱借给债务人之后,债务人却失踪联系不上了,这个时候债权人要怎么样追讨债务呢?

8月5日上午,记者赶到谭成运的家中时,妻子正坐在床头,悲伤难抑。家人们介绍,他们发现小玲失联,是在上个月的19号,至今十多天没有音讯。谭成运说,他最后一次见到小玲,是今年的5月12日,当时还是在上学期间,谭玲突然回到家中,开口向他要钱,数额高达两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