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美女公园内跪地为流浪者剪发 到底是爱之举还是故意炒作?

美女公园内跪地为流浪者剪发 到底是爱之举还是故意炒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0 10:1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尽管我国现今已经是经济发展相对全面的大国,但是在全国各地各个城市的角落都可以看到那些靠乞讨为生的流浪者,这些流浪者蓬头垢面,脏乱不堪,着实影响市容!近日,网传一美女在深圳公园内跪地为流浪者剪发的图片,很多网友都对此提出质疑,这个女孩儿此举到底是爱之举还是故意炒作?

近日,晚上9时许,在深圳田面公交站附近的中心公园内,一名身穿粉色时尚长裙的年轻靓丽女子,双膝跪在绿色草坪上,借助路灯光芒为一名蓬头垢面的流浪者修剪沾满杂草的脏发。

流浪者坐在公园的草地上,表情有些木楞,面对这位热心美女的好意,也默默接受了!

可以看出,这位流浪者已经很久没有剪头发了。姑娘为她剪了很久还是没有剪完。跪在地上时间久了,姑娘的膝盖已经有些红了。 不过,姑娘并没有放弃,坐在地上继续为这位流浪者剪头发。草地上已经堆了一大堆从流浪者头上剪下来的头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