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星级酒店转型高端养老院 入住率仅1成左右!

星级酒店转型高端养老院 入住率仅1成左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0 14:4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根据相关报道得知, 东莞首家星级酒店转型为养老院 ,此举是为了响应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要“发展医养结合”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然而经过这翻改革之后,人们的入住率仅1成左右!“医养结合”的改造后期会被支持吗?现今面临的种种难题该如何解决?

在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发展医养结合”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这一消息,犹如一剂强心针打进了养老产业投资者的内心,他们敏锐地嗅到了商机。今年6月,东莞首家试水“医养结合”的民办养老院—金慈养老院正式投入运营。东莞首家星级酒店转型为养老院的常平豪享康乐养老院也开始了“医养结合”的改造。

记者走访了东莞多家民办养老院发现,虽然设施齐全、装修豪华,但相较公办养老院的“一位难求”,东莞民办养老院入住率仅1成左右,面临种种难题。

老人在活动区域看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