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外卖小哥放弃订单跟踪被挟持少女机智救人 一路跟随三人并报警!

外卖小哥放弃订单跟踪被挟持少女机智救人 一路跟随三人并报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1 16:4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根据相关报道得知,近日在四川都江堰发生了一件光天白日之下明目张胆的绑架案件,两个男的架着一个年轻女孩欲打算非法拘禁,这时一个外卖小哥经过,本应该按时按点送餐的他,放弃订单跟踪被挟持少女机智救人,一路跟随三人并报警!最后该少女被成功营救!

27岁的小唐是四川都江堰的一名外卖小哥,7月23日晚上,他在送外卖的过程中发现一名年轻女孩被两名男子架住胳膊,不情愿地朝一个老小区走去。感觉情况有些不对劲的小唐放弃了多个外卖订单,一路跟随三人并报警,警方最终将女孩找到,并确认其被7人非法拘禁已达4天。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当事的外卖小哥小唐,他是都江堰美团外卖的一名员工,7月初刚刚入职。“7月23日那天下午都江堰下了大雨,晚上6点多的时候,我骑着电动车在送外卖,忽然在路边看见两个男的架着一个年轻女孩,女孩表现得很不情愿,我就多留意了一下。”小唐说,“其中一个男的说了一句‘再跑我就弄死你’,我就感觉事情不对,赶紧掏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并跟了过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