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继黑客宣布盗走HBO的1.5TB的数据后 HBO遭遇第二波泄密!

继黑客宣布盗走HBO的1.5TB的数据后 HBO遭遇第二波泄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1 17:3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对《权力的游戏》很是关注的朋友们肯定都有了解最近该剧集的多项数据都在进一步被公之于众,这是源于上周黑客宣布盗走HBO的1.5TB的数据后 发生的事件,而今,HBO遭遇第二波泄密,黑客勒索价值600万美元!这家美国最知名的有线电视网该如何自我防御,保证信息安全?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海报

上周,黑客已经率先释出了《权利的游戏》剧本相关的手写内容、《球手们》和《104号房》两剧尚未播出的一集等内容。

到了本周一,黑客以“史密斯先生”为名,再度在网上放出从HBO盗得的数据:《权力的游戏》的五集剧本,含即将于本周日播出的第五集、电影部门副总Leslie Cohen一个月内的收发邮件、一份针对HBO的诉讼书、若干发给几位高层的挖角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