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大学生驾校学车时猝死车中 昏迷时驾校老师未曾施救导致死亡!

女大学生驾校学车时猝死车中 昏迷时驾校老师未曾施救导致死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1 18:0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炎炎夏日在户外行走已属难事,更何况是去车蒸笼一般的车内坐着学习开车呢?近期,网曝一女大学生在驾校学车时猝死车中的相关事件,据悉,该女生在感到不舒服的时候向驾校老师提出过,只是老师未曾理会,而后女孩儿昏迷时驾校老师未曾施救导致死亡!

8月6号下午,一名女学员在合肥新亚驾校驾校训练时,因为身体不适没能及时就医,不幸身亡。杨云珍得知女儿在驾校意外身亡的消息后,赶到现场放声痛哭。

据了解,杨云珍的女儿名叫马露露,今年22岁,还在上大三。8月6号下午,马露露来到驾校,进行科目二训练。

据马露露的舅舅杨永金介绍,马露露在上车后不久,就告诉教练自己身体不适。可是在同一辆车上的教练,对此却没有做出任何处理措施。随后马露露请求驾校的另一名女同学帮她联系同学和家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