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刘洲成晒女儿照片 前妻称:“so disgusting!(太恶心了)”

刘洲成晒女儿照片 前妻称:“so disgusting!(太恶心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1 19:1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纵观现今的社会状态,闪婚闪离已属平常事件,娱乐圈内的婚变事件更是从来都未曾间断过!据悉,2017年5月17日,刘洲成的妻子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而近日刘洲成晒女儿照片却遭到前妻咒骂,前妻称:“so disgusting!(太恶心了)”!路过网友们纷纷表示一脸懵!

刘洲成,1988年2月28日出生于广东省中山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毕业于广州艺术学院影视表演系。

2008年,加入偶像歌唱组合“至上励合”而正式出道;发行首张专辑《降临》并凭借该专辑中的单曲《棉花糖》获得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中歌榜2008年度金曲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