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四川一酒楼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目前已有25人入院治疗!

四川一酒楼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目前已有25人入院治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4 12:2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夏日炎炎,小编本就不主张经常在外吃饭,炎热的气温会导致很多食材都不新鲜,进而滋生诸多细菌,让食材变质,且不论这些变质的食物的毒性深浅,吃到身体里总是会产生不适的!近日,网曝四川一酒楼发生疑似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目前已有25人入院治疗!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8月12日,巴中市巴州区二环路丽景天城D区和席酒楼发生一起疑似食物中毒事件,致25人入院治疗,目前无危重病人。

据巴州区食药监部门调查,8月12日中午,巴州区二环路丽景天城D区和席酒楼有5家升学宴,共60桌,其中林某办席14桌,张某办席8桌,冯某明14桌,张某俊15桌,唐某兵9桌;晚宴15桌(含员工餐4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