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北京地铁全线支持刷手机刷卡乘车 每日刷卡交易量为20万元左右!

北京地铁全线支持刷手机刷卡乘车 每日刷卡交易量为20万元左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4 14:2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早时候小编觉得,在当今社会中有一把车钥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然而当你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台车之后你会发现拥堵的交通以及处处限号的规定导致,还是坐地铁最方便!近日,北京地铁全线已开放支持刷手机刷卡乘车的功能, 每日刷卡交易量为20万元左右!

近日,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获悉,8月14日起,北京地铁将刷手机乘车服务扩展至全线路,这意味着北京居民只需要开通手机一卡通,就能用手机刷卡搭乘地铁。

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北京地铁公司所辖15条运营线路每日客运量高达近千万人次,如此大规模的运载量下,开通手机刷卡进站的业务,能够缓解线下服务压力,减少乘客排队办理业务时间。

不过,手机一卡通目前每日刷卡交易量为20万元左右,占北京地铁日交易量的2%,从数据来看,手机一卡通的应用占有率还较低,这很大程度上是受手机一卡通的应用门槛所限——并不是所有智能手机均可支持开通手机一卡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